•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校运动会

2018/11/23 10:34:18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校运动会11月15日下午,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从化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锋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三桂、张彦忠,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梁鹏,工会主席袁天生参加。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彦忠主持。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经过主席台接受检...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第十七届校运动会

1115日下午,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从化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锋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三桂、张彦忠,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梁鹏,工会主席袁天生参加。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彦忠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严肃庄重;各系(院)代表队组成的方阵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精神抖擞、口号嘹亮;裁判员代表队紧随其后,昂首挺胸、意气风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锋华为开幕式致辞。受唐书记、王院长的委托,他谨代表学院党委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院发扬更高、更强、更快体育精神的集中检阅,也是学院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具体展示,更是师生们勇于拼搏、追求卓越之意志品质的精彩呈现。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立品、为学、禀艺、砺身”的院训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尽情体验竞赛的魅力、快乐,用运动描绘出青春的画卷,用运动书写时代的华章;希望全体运动员,运动场上讲风格,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运动场下讲公德,安全有序,文明助威;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更希望体育精神走出赛场,通过大家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带动全院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让体育精神成为强健时代心灵、改变社会风气的巨大力量。

他强调,有组委会的尽心组织,有全体同学和老师的积极参与,我们的校园会因此增添一份跃动、一份热情、一份精彩、一份生机和活力。让我们齐心协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为推动学院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学院的体育水平作出新的贡献。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争创佳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三桂为第十七届运动会授旗。

    开幕式上,何恩祥代表运动员进行了宣誓、邹荣超代表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锋华致开幕辞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方阵入场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三桂为运动会授旗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教职工和各系学生代表队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院领导一起发令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运动,我快乐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快速奔跑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