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激情开幕

2018/11/23 10:47:43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激情开幕11月9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绿草如茵、彩旗飘飘的足球场举办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马燕霞,常务副校长刘剑清,副校长胡琼妃、岳国善,校长助理杨楚校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与全校师生共享学校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党委...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激情开幕

11月9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绿草如茵、彩旗飘飘的足球场举办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马燕霞,常务副校长刘剑清,副校长胡琼妃、岳国善,校长助理杨楚校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与全校师生共享学校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增玲主持开幕式。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在悠扬的旋律中,国旗队、本届运动会会徽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裁判员队依次庄严入场。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入场后,各二级学院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文艺表演。身着彰显专业特色的各学院代表队,在运动场上表演了青春朝气的啦啦操、活力十足的动感街舞、优美的华尔兹等节目,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他们在表演中融入学院特色,各出奇招,充分展现了南洋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马燕霞书记致开幕辞。她指出,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通过运用科学的管理机制,创新的育人理念,大力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借助教学管理改革新举措,在优化教学设施、提升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同。作为新时代的南洋人,我们在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道路上将永不止步,全校师生不仅要在教学上勇于争先,在学业上追求卓越,更要在德、智、体、美等多领域中实现新的突破,尤其是体育运动方面。她希望,全体师生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相互鼓舞,争创佳绩,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运动盛会。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刘剑清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公布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会徽设计获奖名单:广告设计张佳淼的《激情跨越》、广告设计班廖静丽的《拼搏》、市场营销教研室黎镇的《舞动青春》获得创作入围奖,其中《激情跨越》被确立为本次运动会的会徽,经济管理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之后,总裁判长顾志平宣读了运动会纪律及注意事项。

9时整,岳增玲副校长宣布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运动员们分赴各赛场,各项竞赛项目有序进行。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