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院模具数字化设计技能大赛喜获佳债

2018/11/23 10:56:36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院模具数字化设计技能大赛喜获佳债11月3至4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数字化设计技能大赛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共4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叶增良、林浩波等老师的指导下,模具专业学生张毅坚、陈丽丹荣获全国一等奖,刘东文、李银新荣获全国二等奖,他们以优...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院模具数字化设计技能大赛喜获佳债


11月3至4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数字化设计技能大赛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共4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叶增良、林浩波等老师的指导下,模具专业学生张毅坚、陈丽丹荣获全国一等奖,刘东文、李银新荣获全国二等奖,他们以优异的表现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一等奖选手领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选手领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3所职业院校共54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选手需在比赛规定的5个小时内完成整套注塑模具设计、模流分析、模具设计说明书以及加工程序的编写等。河职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团结协作,出色地完成了竞赛任务。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参赛师生合影

我校历来重视专业技能竞赛,确立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赛教结合”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