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戴姆勒奔驰班招生现场会

2018/11/29 16:14:40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戴姆勒奔驰班招生现场会2018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东莞市技师学院双选会于11月21日在我院职教城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助理经理乐京生、广东省8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代表,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东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大庆、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戴姆勒奔驰班招生现场会


2018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东莞市技师学院双选会于11月21日在我院职教城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助理经理乐京生、广东省8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代表,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东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大庆、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袁煜材、交通运输学院教务科科长崔小强、项目教师以及汽车营销专业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是我院戴姆勒教育项目的首届双选会,启动仪式由交通运输学院袁煜材院长主持,东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大庆致欢迎词。张大庆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相关情况。张大庆副院长指出,自2017年11月我院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努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各项工作,2018年开设了戴姆勒汽车营销专业,交通运输学院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流程落实戴姆勒营销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对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各地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首届戴姆勒营销班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助理经理乐京生先生首先感谢学院党委和院领导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乐经理认为,东莞市技师学院是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18所合作院校里的唯一一家技工院校,学院领导重视,教师素养好,学生质量高。乐经理从戴姆勒职业教育系统的目的、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合作模式、项目管理、合作院校分布及数量、学员的选拔、就业情况与职业发展以及优秀学生案例向各位来宾展示了戴姆勒铸星教育的优势和领先地位。随后,广东省8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代表各自介绍了本公司的就业岗位和职场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奔驰教育培训体系,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成长成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成就未来。广东省8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纷纷表示可以为同学们提供较为完善的实习、就业机会,为广东省培养优秀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人才,帮助同学更快地胜任工作岗位。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选会在行政楼4楼大堂火热进行,参与应聘的首届铸星项目汽车营销班的21位同学,仪表端庄,精神抖擞,积极主动到各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投递简历与面试,各参与招聘的经销商对我院铸星教育项目毕业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水平、沟通交流能力等都表示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我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和合作机制。


本次毕业生实习双选会,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接下来铸星教育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随着项目的推进,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为戴姆勒南区培养出更多的一流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服务人才。(图/王春霞,文/张德标)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袁煜材主持双选会启动仪式

东莞市技师学院

参加双选会人员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大庆致欢迎词

东莞市技师学院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助理经理乐京生先生讲话

东莞市技师学院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助理经理乐京生先生讲话

东莞市技师学院

经销商自我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

经销商自我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

经销商自我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

双选会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双选会现场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