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11/30 11:12:57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举行大型供需见面会  11月9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届大学生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汇珍苑大礼堂举行。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百年国企招商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阿里盒马科技、沃尔玛、吉利、比亚迪等150家企业单位入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大约780...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举行大型供需见面会

  119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届大学生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汇珍苑大礼堂举行。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百年国企招商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阿里盒马科技、沃尔玛、吉利、比亚迪等150家企业单位入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大约78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学院各院系组织近380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企业代表对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副院长王南福、郝世栋,招生就业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及湛江市,佛山市禅城区人社局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见面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副院长王南福致辞

  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的培养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与省内地市人社部门建立了人才培养合作战略关系,加强校企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上级部门的好评。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都在90%以上,高出全省同类院校平均水平。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很多成为单位的骨干和精英人才。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领导了解企业情况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学院毕业生准备好了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地向各用人企业咨询、投递简历,了解用人企业的相关情况,以便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生应聘

  本次见面会由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据了解,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每年都定期举办供需见面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丰富了他们的社会经验,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为他们走向社会架起了桥梁。前来招聘的单位,也对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毕业生表现出极大兴趣,提供各种优厚条件,以期吸引自己满意的人才。



标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