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重磅!2019广东学考补报名12月1-5日进行!

2018/12/1 11:16:3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7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重磅!2019广东学考补报名12月1-5日进行!重磅消息:明日开始2019年学考补报名!补报时间:2018年12月1日8:30至12月5日16:00一、省考试院官方公告原文: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粤教考函〔...

重磅!2019广东学考补报名12月1-5日进行

重磅消息:

明日开始2019年学考补报名!


补报时间:

2018年12月1日8:30至12月5日16:00


一、省考试院官方公告原文: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粤教考函〔2018〕73号)精神,2019年我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录普通高中毕业生的试点改革,在往年文科类、理科类招生的基础上,增加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专业。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专业术科成绩使用对应的普通高考术科统一考试成绩,录取时将考生2019年普通高考术科统一考试成绩与文化课成绩(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按一定权重折合总分后进行投档录取。为避免部分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考生因未报名参加2019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从而影响其参加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经研究,决定组织2019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日8:30至5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


二、补报名办法

所有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按《关于做好2019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18〕174号)的要求,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到报名点(就读学校或招生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并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缴费。已报名参加2019年1月学考的考生如需增报请联系原报名点。


三、补报名工作要求

(一)报考条件、对象和资格审查内容、办法等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18〕174号)》执行。

(二)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和学校要及时通知有关考生参加补报名,明确告知考生补报名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组织做好补报名的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等工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延伸阅读:

2019年学考招生录取时间安排!

2019学考招生录取常见问题问答

2019年学考补报名!竞争加大吗?内幕在这里!

2019年学考、自主招生有哪些变化?(划重点)

2019学考录取提前,能与自主招生同时报名吗?

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

2019学考、自主招生能报本科院校?


一图看懂“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怎样理解2018年学考录取“平行志愿模式”呢?

学考录取与高考录取学生待遇有什么不同?

学考、自主招生、高考 难易度大比拼!

学考录取、高职自主招生和高考有什么区别?

广东省3a院校排名(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榜)

2018年广东学考分数段排位(官方)

广东2018年高职院校学考录取第一次投档分数线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