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2018/12/4 11:44:54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27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12月1-10日,主要流程如下:拿到考生号和密码的同学,第一步就要上网预报名了。上网预报名主要有三件事情要做:①微信拍照;②填写信息;③网上缴费。第1件—微信拍照—1、拍照第一步:进入小程序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官方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点击“相片采集”—选择“考生端”即可...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12月1-10日,主要流程如下: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拿到考生号和密码的同学,第一步就要上网预报名了。上网预报名主要有三件事情要做:①微信拍照;②填写信息;③网上缴费。



1

微信拍照


1、拍照第一步:进入小程序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官方小程序: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进入小程序后—点击“相片采集 ”—选择“考生端”即可。(预报名的考生才可以用考生号和密码登录)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2、拍照第二步:官方指定拍照姿势

a) 不带眼镜 ,露出双耳和额头,白色背景墙, 着装与背景颜色不同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b) 使用后置摄像头拍摄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c) 身体距离墙壁30~50CM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d) 光线均匀,避免阴阳脸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注:第二步的图文片来自官方指引)



2

件  填写信息


这一步要登陆网站进行,建议使用电脑登陆。


网址:www.eeagd.edu.cn/pgks


填写的信息包括:基本信息、报考信息、简历、家庭情况等。这些每个同学按自己的情况而定,家族情况里一般填写直系亲属就可以了,比如说父母。


关于报考信息:

对于文理考生而言,报考信息要简单得多,都是平时再熟悉不过的科目了。


对于艺术考生而言,在选择术科时,除非特别确定某类专业不需要统考,否则广东高考在线强烈建议大家将统考和校考都选上,甚至可以选多几个类别的校考。


对于体育和艺术考生,统考只能在五大类别中选择一种,不能多报。


对于残疾考生,须在报名系统填写相应的残疾信息。其中,申请考试合理便利(比如放大试卷字号等)的残疾考生,还要在现场确认时,带身份证、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到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



3

件  网上缴费


第一步:考生报考科目确认

通过“考生网上缴费”菜单下的“个人网上缴费”进入缴费界面。考生在进行缴费前,需要对确认要进行缴费的科目进行确认,生成相应的缴费清单。


第二步:网上支付

在科目确认完成后自动进入缴费主界面。如果考生退出后重新登录,可通过系统中 “考生网上缴费”菜单下的“个人网上缴费”进入缴费页面。


在确认所有缴费科目及费用后,点击“缴费”按钮, 进入缴费协议须知网页,阅读协议后,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及密码,稍后等待缴费成功。


如果出现缴费失败,请考生返回网上缴费界面重新缴费。缴费信息查询


考生缴费完成后,可通过系统中 “考生网上缴费”菜单下的“缴费信息查看”进入查看页面。对各科目缴费情况进行查看。



完成上面网上报名三步后;要到报名点最后确认


确认流程如下: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9年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