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开业典礼

2018/12/5 10:44:29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开业典礼10月29日上午,在学生四栋宿舍一楼南面,我校创新·永祺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举行开业典礼。出席开业典礼的嘉宾有西班牙玳马集团总经理GIL(中文名:石挚礼)、东莞市永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燕、我校董事长方植宁、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李灿佳、副校长...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开业典礼


10月29日上午,在学生四栋宿舍一楼南面,我校创新·永祺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举行开业典礼。出席开业典礼的嘉宾有西班牙玳马集团总经理GIL(中文名:石挚礼)、东莞市永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燕、我校董事长方植宁、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李灿佳、副校长柳青、副校长朱敏、董事长助理陈明、创业学院院长谭宏业、学生处处长梁育锋、科技处副处长张伯平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

我校与永祺酒业公司联合举办的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校企融合培养社会需要人才方针的积极举措,是深度融合培养社会需要的葡萄酒就业、创业人才。

随着现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葡萄酒在酒类产品因文化内涵、健康及高雅,相比其他酒类更符合当代青年群体的商务社交及生活需求。广东省近几年的葡萄酒消费额更是以25%左右的增长率逐年递增。由于葡萄酒市场前景广阔,投资小型酒庄运营成本不大,工作环境相比优雅有文化底蕴,所以随着葡萄酒市场的发展,这种葡萄酒酒庄模式对于年青群体在创业及就业方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为培训我校学生在葡萄酒小型酒庄运营管理方面的技能、丰富自身社交能力、提升自身就业能力甚至创业能力,我校创业学院通过实地考察及教育培训理念相互的交流认可下,选择与东莞市永祺酒业有限公司一起共建创新·永祺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以葡萄酒酒庄创业人才需要的技能培训为目标内涵,在学生个人兴趣方面延展可以培养高素质葡萄酒文化社交技能人才,在学生就业方面延展可以培养葡萄酒酒庄运营管理人才,在学生整体创业方面延展可以培养孵化葡萄酒酒庄创业人才。我校创业学院与永祺酒业公司,依托创新·永祺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除了深度培养葡萄酒就业人才、助力孵化我校学生在葡萄酒方面的成功创业,还将一起合作整合国外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等各国各地著名酒庄资源,深化葡萄酒进货渠道及严控葡萄酒酒质,推进优化合伙人经营模式,让加入合伙创业的学生零风险实现创业。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方植宁董事长等领导嘉宾为开业典礼剪彩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西班牙玳马集团总经理GlL(中文名石挚礼)致辞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永琪酒业公司总经理林海燕致辞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柳青副校长为创新.永琪葡萄酒创业培训学院授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创业学院院长谭宏业致辞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出席开业典礼的领导嘉宾合影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