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12/5 11:18:27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11月2日上午,东莞地区高校2019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门前广场隆重开场。39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8000多个岗位争夺4600名毕业生,场面壮观,人气旺盛。名企云集创新广下“英雄帖”,学子有备而来应聘“职场”露锋芒。700多家企业争夺390多个进场招聘名额,800...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112日上午,东莞地区高校2019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门前广场隆重开场。39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8000多个岗位争夺4600名毕业生,场面壮观,人气旺盛。名企云集创新广下“英雄帖”,学子有备而来应聘“职场”露锋芒。


700多家企业争夺390多个进场招聘名额, 8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今年我校毕业生人数将近4600人,人数比上一年递增500多名。今年企业报名参加我校现场招聘十分踊跃,我校比预期提前9天结束企业进场招聘申请。在700多家企业中遴选出390多家用人单位进校参加本次招聘会,分别提供了计算机技术类、网络信息类、智能制造类、机电工程类、企业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财经商贸类、建筑工程类、艺术设计类、外语贸易类、设计类、酒店管理类等类别8000多个就业岗位,这不仅仅了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更让毕业生求职有了更多的岗位选择,众多求职学生纷纷成为招聘企业争夺对象,此次招聘会我校毕业生人数及参与招聘企业数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名企云集,用人岗位种类覆盖我校28个专业,薪酬普遍超过4000

在参与本次校园招聘的企业当中,不乏国内大型知名企业,海尔集团、中国联通、沃尔玛、苏宁易购、顺丰集团、LG、广东现代会展、蓝月亮、伟易达、真功夫、欣旺达、小仓离合机、玖龙纸业、艾康尔电子、东华机械、佳瑞环保、粤辉科技、以纯集团等名企纷纷在此次招聘会中亮相。招聘企业职业岗位全面而丰富,涵盖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28个专业,提供了众多与我校所设专业相一致的对口岗位。其中,以网络科技、计算机软件、数控技术、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财务管理、艺术设计类岗位居多,与去年相比,各企业给出的薪酬有了明显提高,转正薪金多数在4000元以上。

 

各院系提前招聘齐动员,创新毕业生“职”在必得

在校园招聘会正式打响前,我校各院系提前进行了以院系专业自主专场招聘会,从中精选了符合各院系专业对口企业入场。与此同时,学校还提前为毕业生们开展就业形势与政策课程培训,为毕业生们求职就业提供必要的支持。俯瞰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个个身着正装,精神抖擞,怀揣简历,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认真填写企业报名表,与面试官从容应对,融洽交流沟通,展现了创新学子“厚德自强,创新不息”的精神风貌。

参与此次招聘的毕业生表示,今年无论是招聘企业数还是提供的岗位数都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有了更多的岗位选择空间,让毕业生有机会选择更好的就业岗位。谈到如何选择应聘岗位时,他们表示主要还是看晋升空间和公司福利,趁年轻多锻炼自己,能够发挥出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学到更多的社会经验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招聘单位普遍对我校毕业生的应聘表现赞赏有加,无论是从着装精神风貌、应聘礼仪规范还是专业技能知识都值得点赞。招聘单位除了专业技能外,企业更看重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希望招到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综合素质高的应聘毕业生。

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我校今年校园招聘会得到了东莞市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东莞市人才办公室、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东城区、厚街镇、麻涌镇人力资源局等部门为招聘会推荐众多优质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领导前来助力加油。(摄影/麦浩森、周明辉、戴炜、李宗阳、黄洁怡、林小妙、刘德荥、欧祉麟、杨礼铭、殷昊源、张开琛、钟梓峰、冯司漫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招聘会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招聘会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董事长方植宁(左一)、党委书记叶小明(左三)在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与招生就业办主任易晓爽的陪同下到巡视招聘会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校长张岳恒(右二)、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左二)、副校长李灿佳(左一)、招生就业办主任易晓爽(右一)到招聘会现场查看招聘会情况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应聘学生认真听企业人员介绍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应聘学生信心满满回答企业招聘人员问题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求职学生面对招聘问题对答如流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应聘学生认真查看企业资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求职学生井然有序排队等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企业宣传招聘玩出新花样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