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2018/12/5 11:22:06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11月15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于学校田径场共同参与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学校董事长方植宁、副董事长陈柏根、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学校副校长李灿佳、副校长朱敏、董事长助理兼招生就业高级顾问陈明、校长助理方颖珊,以及二级院系部、职能部...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11月15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于学校田径场共同参与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学校董事长方植宁、副董事长陈柏根、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学校副校长李灿佳、副校长朱敏、董事长助理兼招生就业高级顾问陈明、校长助理方颖珊,以及二级院系部、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教师及员工、在校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运动场内观众席位人头攒动,国旗队、会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队在全场的注视下有序入场。入场完毕,行迎国旗礼,全体师生起立迎国旗、奏唱国歌!

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为本次校运会致开幕词,他希望在运动会的推动下,我校全体学生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坚持运动,热爱运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向“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标迈进,努力学习,健康向上,早日成才。学生运动员代表施利生宣誓、裁判员代表方嘉威老师宣誓,最后在学校董事长方植宁的宣布下,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团体表演方块入场表演。首先由管理系和机电系带来的节目《龙腾虎跃》,它由锣鼓和传统舞龙舞狮结合,极具中国特色的喜庆气息引爆全场!由信息工程系带来的朗诵节目《经典朗诵》,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底蕴。由艺术系、建筑工程系、外语系、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展示国术汇演《牢记使命》。最后,由财经学院带来《砥砺前行》,欢快的歌舞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氛围,表达了此次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第七届运动会阵容庞大,参赛人数多,共有来自院系的八个学生代表团,300多名运动员,分4个组别进行男女共22个项目的比赛。同时,大会还设立了5个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最佳组织奖。此外,今年我校的教职工也将参加本届运动会,共有100多名教职工共参加4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圆满地完成了预定赛程。在这一天半里,我们看到了矫健的运动员在赛场飞驰,赢了不骄,输了不馁,体现了我校师生奋力向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秉着“厚德自强,创新不息”的校训,本次校运会女子跳远项目记录被打破。

11月16日下午,为期一天半的校运会在我校田径场落下帷幕,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等学校领导参加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各院系代表队有序按指定位置集合,由校艺术团、歌唱队分别带来舞蹈《敦煌飞天》、表演《阿卡贝拉》、歌曲《飞太远》。精彩的表演过后,总裁判长董宁老师宣布团体总分(前三名)成绩,财经学院319分荣获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189分荣获第二名、管理系128分荣获第三名。学校党委书记叶小明宣布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的获奖单位,其中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财经学院、管理系获得最佳组织奖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宣布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成绩。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李灿佳、董事长助理陈明分别为所有获奖单位、获奖人员颁奖项。学生处处长梁育锋做闭幕致辞,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董事长方植宁宣布校运会开幕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致词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副校长李灿佳主持开幕仪式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艺术系、建筑工程系、外语系、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展示的国术汇演《牢记使命》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财经学院带来的开幕式演出《砥砺前行》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教师比赛精彩瞬间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积极参与长跑项目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跳远项目精彩瞬间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分享胜利的喜悦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校长张岳恒为获得成绩第一名的财经学院颁发奖项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叶小明为获得成绩第二名的信息工程学院颁发奖项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为获得成绩第三名的管理系颁发奖项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副校长李灿佳颁发最佳组织奖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董事长助理陈明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校艺术团带来的闭幕式演出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