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12/5 11:44:26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11月16日上午,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肇庆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外联部主任朱志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邱广林出席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11月16日上午,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肇庆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外联部主任朱志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邱广林出席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3600余名新生。学生工作部部长黎惠生主持了总结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进行了军训科目汇报表演:六个学院组成23个军训方队进行了分列式演练;六个营的表演方队进行了擒敌拳、匕首操、综合格斗术、短棍术、战术反恐方队和手语操六项军训科目表演。演练和表演充分证明了2018级新生在军训期间不怕吃苦的精神和认真学习的态度,赢得了学校领导、老师,部队首长以及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肇庆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外联部主任朱志威对军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学校重视下,在教官、辅导员、助理班主任的相互配合下,参训学生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与承训单位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校长刘安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全校教职工向为此次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完成了军训任务的2018级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刘校长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军训时国防教育的基础与基石,要求同学们不要忘记有国才有家;二是意志力为基,以认真态度完成大学生涯,要求同学们不要丢弃军训中培养的意志力;三是角色为本,用专业知识铸就成才基础,要求同学们重视阅读,把阅读作为陪伴一生的良好习惯。

最后,校长刘安华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