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2/5 11:59:21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2018我校体育文化节暨第58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2日在南海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校长卢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副校长王玫瑰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玫瑰主持,朱其祥致开幕辞,卢坤建宣布学校第58届运动...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2018我校体育文化节暨第58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2日在南海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校长卢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副校长王玫瑰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玫瑰主持,朱其祥致开幕辞,卢坤建宣布学校第58届运动会开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上,醒狮、武术、街舞、百人八段锦、精武门(军体拳)、和排舞精彩上演。随后,卢坤建和朱其祥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龙舟竞渡的揭牌仪式,并在龙舟码头举行龙舟点睛。开幕式结束后,2018年阳光体育健康长跑在田径场启动,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环校跑比赛。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本届校运会为时两天,全校10个二级学院共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校运会27个项目的竞逐,产生27枚金牌,共有2人3次破3项运动会纪录。其中汽车技术学院汽装172梁育水打破男子标枪记录,机电技术学院机电172曾根旺打破男子1500米和5000米记录。


运动会在11月23日闭幕。轻化工技术学院以总分462的高分获得各学院代表团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冠军奖杯”。机电技术学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和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二、三、四、五、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由轻化工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