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2018/12/5 15:07:53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11月29日至30日,我校轻化工技术学院高分子专业16级李美云、马桂英、徐秀娟三位同学在“第四届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竞赛”决赛中以优秀的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其中,李美云同学荣获个人塑料性能测试项目特等奖、塑料鉴别项目一等奖;马桂英同学荣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注塑成型...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11月29日至30日,我校轻化工技术学院高分子专业16级李美云、马桂英、徐秀娟三位同学在“第四届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竞赛”决赛中以优秀的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其中,李美云同学荣获个人塑料性能测试项目特等奖、塑料鉴别项目一等奖;马桂英同学荣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注塑成型项目一等奖、塑料性能测试项目一等奖、塑料鉴别项目二等奖;徐秀娟同学荣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塑料鉴别项目特等奖、注塑成型项目一等奖、塑料性能测试项目一等奖。三位指导老师谭寿再、林嘉定和陈金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竞赛由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塑料成型专业指导委员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王玫瑰作为总裁判长应邀出席。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