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活力在基层”校内决赛

2018/12/11 11:25:35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活力在基层”校内决赛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中午12点30分,校团委于A栋四阶梯举行了2018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校内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老师评委有校团委曾文华老师,黎振源老师。学生评委有校团委副秘书长丘冬梅,组织部部长陈楚恩,王烁婷。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校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活力在基层”校内决赛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中午12点30分,校团委于A栋四阶梯举行了2018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校内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老师评委有校团委曾文华老师,黎振源老师。学生评委有校团委副秘书长丘冬梅,组织部部长陈楚恩,王烁婷。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校团委17级干部,18级实习干事以及各二级学院观众代表。


经过复赛网络投票脱颖而出的前五名团支部分别是:

护理学院18护理分段1班团支部

中药学院18中药生产与加工1班团支部

中药学院18中药制药技术1班团支部

中药学院17中药鉴定团支部

药学院18药质安3班团支部


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决赛现场~

主持人丘冬梅宣布2018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校内赛决赛正式开始。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紧接着是曾文华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并鼓励各团支部持续开展有意义,有深意的团日活动。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接下来是五个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


护理学院18护理分段1班团支部的演讲让大家受益匪浅,她们参观了脐血库,对脐带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懂得了对脐血带的宣传,是促进生命的公共事业发展。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中药学院18中药生产与加工1班团支部演讲了此次外出火炉山森林公园的团日活动不仅有锻炼身体的效果,也增进了支部成员的友谊,让集体更具有凝聚力。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中药学院18中药制药技术一班团支部演讲的话题是共享单车,美化校园。作为学生本就有义务爱护校园的环境,美化校园不仅可以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环境中学习,而且可以为学校树立一个好的形象。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中药学院17中药鉴定团支部演讲的是一次郊外集体活动的团日活动,支部成员都积极且热情地参与。在这次团日活动中,支部成员收获很多并且希望此类团日活动多开展,去获取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药学院18药质安3班团支部演讲的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运动背景,谱写运动篇章”,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在运动中找到自我,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这次活动中支部成员都热情地展现了自我,带来了无限收获与感动。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现场的观众很认真噢。小红人给观众们点赞,真棒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经现场评委评分,最终选出:


“一等奖”获奖者为

护理学院18护理分段1班团支部


“二等奖”获奖者为

中药学院18中药生产与加工1班团支部


“三等奖”获奖者为

药学院18药质安3班团支部


“最佳实践奖”获奖者为

药学院17药学5班团支部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