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展国旗仪式亮相专场招聘会

2018/12/11 15:11:08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展国旗仪式亮相专场招聘会2018年11月25日上午,激昂的国歌声中,庄严的展国旗仪式,给广东省高校招聘会现场的数千名用人单位招聘官、及现场的师生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展国旗活动亮相招聘会当天上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现场,2019届广东省毕业生见面会高职高专专场火热进行中。在...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展国旗仪式亮相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25日上午,激昂的国歌声中,庄严的展国旗仪式,给广东省高校招聘会现场的数千名用人单位招聘官、及现场的师生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爱国主义教育。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展国旗活动亮相招聘会

    当天上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现场,2019届广东省毕业生见面会高职高专专场火热进行中。在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农工商国旗护卫队护送着国旗庄严走向主席台,400多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官和数千名毕业生师生代表观看了展国旗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场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时刻。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展国旗活动亮相招聘会

    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举办展国旗仪式尚属于首次。据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介绍,大学生应征入伍不仅可以提升国家兵员结构,而且是就业的一个良好途径。借此机会举办展国旗仪式,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开展国防、爱国主义教育,体现入伍与建设社会都是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效途径,是高校应尽的社会责任。用人单位也表示,现看展国旗仪式是意外的惊喜,得到很好的爱国熏陶。现场,在教育厅的高度重视下,还设有“大学生入伍”咨询展位,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学生与家长咨询与预登记。展国旗仪式新型国防教育熏陶职场内外,收到良好效果。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