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19专场招聘会

2018/12/11 15:14:20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19专场招聘会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于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下午在14栋B一楼举行了智能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有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市卫斯理化工科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二家企业走进校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对口就业岗位。我...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19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于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下午在14栋B一楼举行了智能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有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市卫斯理化工科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二家企业走进校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对口就业岗位。我校纪委书记黄乃文、招生就业处、智能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毕业生们一起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的二十二家企业单位为智能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岗位,覆盖着智能工程学院的各个专业,到场的同学都能有目的有方向地找到自己心中所属、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岗位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同学们手持求职简历,满腹自信地传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其中。不少企业单位大都采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和同学交谈了解,使得同学们在面试的时候不过于紧张,得以更好地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让企业与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的合作伙伴。在此次招聘会现场了解到,许多单位企业希望招到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专业技能较硬的应届毕业生。同时,企业招聘会现场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许多非应届毕业生的同学前来驻目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积累应聘经验,为将来的毕业找工作做好更充实的准备。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离开校园,走出社会是每个毕业生必须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学校举行的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下社会需要哪方面的人才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与经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2019届毕业生可以在职场上从容淡定有准备,创出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