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类2019专场招聘会

2018/12/11 15:20:13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类2019专场招聘会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了让实习单位更全面准确的了解毕业生的专业特长,财经学院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举办“2019届财会金融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二十多家证券、金融、财税等多种行业的企业,其中不乏大型企业或上市公司,纪委书记黄乃文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指...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类2019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了让实习单位更全面准确的了解毕业生的专业特长,财经学院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举办“2019届财会金融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二十多家证券、金融、财税等多种行业的企业,其中不乏大型企业或上市公司,纪委书记黄乃文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招聘会得到了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的大力支持。
    会场上面试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踌躇满志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如今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校园招聘方面涛声依旧。小财在走访中了解到,虽然就业压力正火然泉达,但不少应聘者已是磨砺以须,气定神闲,对录取通知书胜券在握。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主招经济类职员,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耐劳,恪尽职守,有扎实的经济基础和较好的工作能力。几百位求职的学生与面试官确认过眼神后,绝大部分都与招聘公司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朝气蓬勃,更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的不足,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就业是大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各尽所能,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奠基。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