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案例入选2018年全国高职优秀案

2018/12/11 15:27:32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案例入选2018年全国高职优秀案2018年12月7日-10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8年年会在福州举行。校长杜方敏带队参加会议。我校3个案例入围高等职业教育“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主题成果展。1案例成功入选2018年全国高职优秀案例。会议还颁发了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服务...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案例入选2018年全国高职优秀案

2018年12月7日-10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8年年会在福州举行。校长杜方敏带队参加会议。我校3个案例入围高等职业教育“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主题成果展。1案例成功入选2018年全国高职优秀案例。会议还颁发了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牌匾服务贡献50强”牌匾。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获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获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获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围绕本次会议“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主题,主办方组织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学校治理能力建设等7个模块320个优秀案例。我校报送的“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推动高职教育教学改革”“输出标准强特色,服务社会显担当”“结合产业办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3个案例分别入围教育信息化、高职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服务社会与精准扶贫模块展览。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输出标准强特色,服务社会显担当”入选典型案例

    经专家评议,选定其中320个典型案例,我校“输出标准强特色,服务社会显担当”入选典型案例并在成果展中展示。
    闭幕会上,教务处处长高俊文代表学校领取了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颁发的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牌匾和优秀案例证书。
    此次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优秀案例的入选反映了我校在信息化教学改革、推进高职国际化、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再次印证了我校一流院校建设的突出成效。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