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8/12/12 10:42:43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学生田径运动会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工运动会和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工运动会于11月17日成功举办。上午7:50,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激情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斗志昂扬的入场曲,两院院旗、班级方阵逐一有序进场,24支精神抖擞的方块队、整齐有力的口号、各具特色的班...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学生田径运动会

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工运动会和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工运动会于11月17日成功举办。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上午7:50,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激情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斗志昂扬的入场曲,两院院旗、班级方阵逐一有序进场,24支精神抖擞的方块队、整齐有力的口号、各具特色的班服,都是校园青春的色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入场仪式过后,由学院分工会主席任淑美主持开幕式,大数据学院院长曾文权为大会致开幕词,并由计算机学院院长余爱民宣布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工运动会和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工运动会开幕。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同学们发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的传统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下列是经过一天精彩的比拼后,获奖班级及获奖项目: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调动了两院师生的运动热情,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团体精神和勇攀高峰的品质。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让热爱体育的同学们得以发挥自己特长,创造了更不一样的辉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能保持这样的热情,为我校创一流做出贡献。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