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

2018/12/12 10:59:36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青春磁场、神采飞扬,我们是中华新一代开放、创新,奋斗、共享,是我们生命的符号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从广酒起步,奏鸣青春的交响。2018同学们,唱起来、舞起来吧!10月24日晚由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8年迎新晚会暨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领导范...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


青春磁场、神采飞扬,我们是中华新一代开放、创新,奋斗、共享,是我们生命的符号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从广酒起步,奏鸣青春的交响。2018同学们,唱起来、舞起来吧!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4日晚由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8年迎新晚会暨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校领导范秀仁院长、戴炳源书记、李光玉副院长、卢东亮副院长、王敏校务委员和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部领导和2018级同学共度欢乐之夜。

范秀仁院长致辞:
欣赏美,创造美,尊重美,致敬美!提升自我,精神富有!
送全校师生:千万健康,千万快乐,千万上进!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节奏感超强的音乐响起来!
重头戏来啦~

 

1.街舞《KM制造》
酷skr~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歌曲串烧》
表演的小帅哥、小靓姐有暖到你们嘛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3.话剧表演《闺蜜》
塑料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4.吉他弹唱《的青春》
荒废的时光不该忘记
青春再不远走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