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8/12/12 11:46:45   来源: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了搭建好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让企业能够走进校园、了解高校教育状况,有针对性地展开人力资源工作,同时也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学院于10月23日在白云校区教学楼广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宣讲会”。据悉,此次招聘会暨宣讲会将分...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了搭建好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让企业能够走进校园、了解高校教育状况,有针对性地展开人力资源工作,同时也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学院于10月23日在白云校区教学楼广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宣讲会”。据悉,此次招聘会暨宣讲会将分两场进行,10月23日举办的为大型综合场招聘会,11月6日还将举办一个计算机、艺术类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剑勇、院长胡荣华、副书记李学龙等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招聘会。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学校搭台,开创学校、企业、行业协会和毕业生“多赢”局面。9月底学院官网、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推广本次招聘会暨宣讲会以来,收到来自珠三角地区的300多家企业的参会申请。最终根据我院专业特点,选定150家用人单位参加10月23日的综合场招聘会暨宣讲会。这些参会企业来自管理咨询、金融、地产、酒店、餐饮、互联网、零售、日化、家居、服装纺织、电子、教育等行业。当中不乏知名企业,包括唯品会、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真功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链家地产有限公司、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这次招聘会得到了团省委的大力支持,由广东省青联、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广东省青年商会作为招聘会的支持单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及钟落潭高职园区高校的4000名毕业生和实习生。

放眼未来,探索新兴职业的发展前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诞生了许多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兴行业、职业。例如,网络媒体高级编辑、电子商务工程师、网络营销、游戏开发及客服、动画设计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等。此次招聘岗位也有与我院学生专业匹配度较高的传统职业、岗位,例如,导游、外贸业务、会展销售、销售代表、文案策划、会计、财务专员、行政文员、PHP工程师、java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UI设计师、美工设计等等。本次综合场招聘会提供了4300多个工作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齐心聚力,破解企业用人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脱节的困局。本次招聘会采用了企业宣讲会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相结合的模式。23日下午2点-5点,唯品会、百度、链家地产等14家知名企业举办了宣讲会,场场爆满。各企业既介绍本企业的文化、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也向同学们分析各行业对于人才的能力需求,让同学们了解各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等信息。企业宣讲会不仅为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深入了解目标求职企业的机会,更吸引了广大在校生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样的企业宣讲有现实指导意义,听完宣讲会后对于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摊位前都排满了身着正装、手持简历前来应聘的学生。他们有的胸有成竹、满怀自信,有的略显紧张、摩拳擦掌……虽然毕业生们表情不一,但是他们都在为成功应聘目标职位努力争取。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很多大一大二的在校生学生前来咨询和应聘。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与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双向选择平台,更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和创业观的现场教学。



标签: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