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总决赛

2018/12/12 14:47:42   来源: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总决赛11月27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学龙、学院团委书记陈妍、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篮球代表队一同参加了活动。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于10月开赛,参赛代表队由各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系赛50余场进行选拔,1...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总决赛

11月27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学龙、学院团委书记陈妍、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篮球代表队一同参加了活动。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于10月开赛,参赛代表队由各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系赛50余场进行选拔,11支男子代表队、5支女子代表队进入院级比赛。经过一个多月、37场院级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财经系男子2队、计算机工程系男子3队;财经系女子1队、外语系女子1队晋级总决赛争夺冠军。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总决赛赛场上,气氛活跃,热情高涨,球队比拼异常激烈,但又布满了友谊和协作的气味。球员们个个英姿飒爽,一记漂亮的三分收进囊中、天衣无缝的空中接力反超比分...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啦啦队呐喊助威,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计算机工程系男子3队、外语系女子1队分别夺得本届“青春杯”篮球赛的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财经系男子2队、财经系女子1队则夺得亚军;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学龙作总结讲话并对开展课余体育运动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认真组织策划课余体育运动活动,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二是同学们应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活动,如篮球运动、足球运动、羽毛球运动、定向越野运动、跑步运动等,不断提升自我身体素质,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三是同学们应把在运动场上表现出来的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博,勇于领先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要把在运动场上成功的体会和感受带到学习中去,要用行动去追求广青的更高、更快、更强。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