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12/12 15:43:17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11月10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开启。学院院长吴奇峰同志、96736部队副参谋长赵优刚中校、军训团团长李国庆少校、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50多名名官兵、3100多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叶采飞同志主持。动员大会在庄...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0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开启。学院院长吴奇峰同志、96736部队副参谋长赵优刚中校、军训团团长李国庆少校、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50多名名官兵、3100多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叶采飞同志主持。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吴奇峰同志做了动员报告。首先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96736部队的首长和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参训的3100多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提出在大学生中开展军训,是高校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的基本要求,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接受本次考验;随后来自96736部队赵副参谋长对2018级全体官兵和参训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训学生把娇气扔到一边,把追求带进训练场,勇于激发自己的斗志,磨练意志品质,达到强体能练毅力;要求全体教官要从我做起,立起军人好样子,合理设置科目,严密科学施训,把握好训练的速度、强度和力度,做到劳逸结合、循序渐进;要坚持文明施训,不仅把过硬的军事技能教给同学们,更重要的是把火箭军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好形象传递给同学们,把军训任务完成好,让同学们满意,让老师们满意!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吴院长代表学院向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军训团团长授旗,授旗后,军训团团长宣布,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至此,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祝愿2018级新生借此完成蜕变,从容充实的迈入大学。新生的加入为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通过这次军训,将使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相信2018级定会创造辉煌的未来!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