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2018/12/12 15:46:45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11月25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琼杰、副院长廖彩志、2018级军训团长李国庆少校以及各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叶采飞主持。红旗飘扬的田径场上,2018级45个方阵的分列式表演首先进入我们的眼帘。...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11月25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琼杰、副院长廖彩志、2018级军训团长李国庆少校以及各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叶采飞主持。

 红旗飘扬的田径场上,2018级45个方阵的分列式表演首先进入我们的眼帘。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2018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接受了主席台的检阅。紧接着,优秀连队、退役大学生方阵分别进行了队列、军体拳等竞技表演。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军训会操不但展示了9天艰苦训练的成果,还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顽强自信的精神面貌。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会操结束后,副院长廖彩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2018级军训团团长李国庆少校分别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李国庆少校作军训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军训任务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学院各级部门对“安全施训、科学施训”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武装部、辅导员全情投入、精心付出,更得益于全体参训学生的坚强意志。希望同学们把这次军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全面发展、有所作为的人才。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开学典礼上,工业机器人协会负责人、2018中国技能大赛——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2016机电一体化1班黄启宇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上台发言并向2018级新生分享、传授学习方法,生活的经验,激励新生多读书,读好书。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优秀讲师、广东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百强讲师、经济管理系的教师王慧老师代表全院教师上台为新生送上祝福与期望。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琼杰在致辞。他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实践者和担当者,要有理想信念,要有担当,希望同学们做到一下三点:一是怀揣梦想,志存高远;二是勤于读书、以学修身;三是学会做人,学做真人。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至此,军训落下帷幕。它标志着2018级新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我院师生将在新学期里,继续秉承“求索、敬业、务实、创新”的良好作风,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新篇章。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