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2019“最值得报考”的警校,一本线就能录取!

2018/12/13 10:28:25   来源:搜狐教育   阅读:233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最值得报考”的警校,一本线就能录取军校与警校虽然考上很难,对于成绩与身体素质都有要求,若是哪一项不达标就不能被录取。但是考上之后一般都毕业后是包分配的。不过一般的军校或者警校大多数录取分都很高,如何选择一所性价比较高的警校或者军校呢?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一所警校就是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大学成立于1981年,是一所直...

2019“最值得报考”的警校,一本线就能录取

军校与警校虽然考上很难,对于成绩与身体素质都有要求,若是哪一项不达标就不能被录取。但是考上之后一般都毕业后是包分配的。不过一般的军校或者警校大多数录取分都很高,如何选择一所性价比较高的警校或者军校呢?

2019“最值得报考”的警校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一所警校就是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大学成立于1981年,是一所直属于公安部的大学。是一所兼有军事院校、公安院校、普通高等学校性质的正军级单位。该校发展速度很快,在1984年最初是招收专科生,第二年就开始招收本科生,发展到2004年就开始招收研究生。学校设有15个部系,9个本科专业。学校的师资力量强大,拥有多名国家级优秀教师。从建立至今,该校一直不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我国部队输送了大批管理和专业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

2019“最值得报考”的警校


从该校的毕业后毕业之后就业前景很好,会直接包分配。一般来说,会被分配到各个边防部队、消防部队、省警公安厅卫处等警卫部队。比起其它警校院校来说,该校的录取分数要求也并不高。一本线就可以录取。是一所性价比很高的院校。

2019“最值得报考”的警校


警察这个职业社会地位很高,而且还属于国家事业单位。与私企相比,有众多优势。如果自身的外在条件与身体素质还不错的学生完全可以报考该院校。录取分数与说公大相比低很多。从就业率上说这所大学并不比公大差,既可以担任警察,进入消防部队,也可以担任专业技术警官。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志愿填报 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