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大学里熬夜最多的5个专业,比高三还累!

2018/12/13 10:43:02   来源:搜狐教育   阅读:220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大学里熬夜最多的5个专业,比高三还累!大学里有这样的一句话,来调侃大学里的专业:专业选得好,天天在养老。专业选不好,年年胜高考。是的,在大学里,许多专业很累,累到你在高中时期简直无法想象。课程多,任务重。当然这些专业也可以放松自己,但在毕业的时候,你必将后悔。你知道大学里哪些专业最苦最累?熬夜最多,睡得最少吗?来看看你...

大学里熬夜最多的5个专业,比高三还累!

大学里有这样的一句话,来调侃大学里的专业:


专业选得好,天天在养老。


专业选不好,年年胜高考。


是的,在大学里,许多专业很累,累到你在高中时期简直无法想象。课程多,任务重。当然这些专业也可以放松自己,但在毕业的时候,你必将后悔。


你知道大学里哪些专业最苦最累?熬夜最多,睡得最少吗?来看看你的专业有没有中招?


大学里熬夜最多的5个专业,


1、机械专业

机械是个大系,学机械的人每年仍然在持续增加,有的学校甚至有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化也是远早于后来的电气化的,更早于后面的电子化、信息化、软件和互联网化的技术浪潮,可以说机械技术是工业化必不可少的前生。


画图,画图,还是画图。画不好重新画,画好了继续画。老师说了:大学里你不画上500张图纸都不好意思去找工作。


2、数学专业

一般来说数学能力强的人,基本体现在两种能力上,一是逻辑思维能力,二是抽象思维能力。爱因斯坦也说过:“纯粹数学,就其本质而言,是逻辑思想的诗篇。”所以,考生在报考数学专业时,最好要了解自己的专长和兴趣,例如是否擅长逻辑思维、是否有较好的图形、图像想象力及代数运算能力,是否喜欢用数学概念来了解和解释世界。


对于数学专业的同学来说,考研深造往往是一条比较好的路。所以,数学专业的同学普遍学习努力,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好意思放松自己吗。


3、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是研究中国语言的词语、句法,赏析古今诗歌、散文、小说等众多的文学作品,熟悉有关编辑出版的基本知识。通过对汉语言文学的学习,可以具备扎实的中国语言功底和较强的写作能力,直到如何去评价一个文学作品,进行编辑出版工作也会得心应手。而且,你还将拥有一笔财富,那就是宽广的知识面和优秀的人文素质。


背古诗、背文章。还有不间断地写作任务。对于那些文字功底不好的同学,写文章简直是煎熬啊。熬到半夜还是没写出几行。


大学里熬夜最多的5个专业,


4、通信工程

通信工程(也作电信工程,旧称远距离通信工程、弱电工程)是电子工程的一个重要分支,电子信息类子专业,同时也是其中一个基础学科。通信工程专业属于工学中的电子信息类,通信的简单理解,就是信息的传递。近年来通信领域发展迅猛,特别是计算机、互联网、多媒体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极大地推动了通信工程专业发展。


物理的课程要学,数学的课程要学,电子的课程药学,网络的课程要学,通信的课程更要学。一天8节课以上,周末还有实验。你怕了吗。


5、法学专业

就业方向多,但数量有限。诸如:法院、检察院、公证员、大中型公司(私企、国企)的法务、公安等各个部门都要法科生的,前提要求是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不过也是视情况。所以司法考试不太高的通过率决定很多人无缘这些工作。这也决定很多工作要的人也不那么多。多了不说了,一个司法考试够你熬得了。


这些专业的同学睡眠时间最少,你们心仪的专业一般都在几点睡觉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专业选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