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12/14 11:50:13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成功举办12月6日上午8时30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于白云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黄雄志,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学校党委委员、...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12月6日上午8时30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于白云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黄雄志,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与全体师生共襄这场盛况空前的体育赛事。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汤才书记为本次校运会致辞。他表示2018年,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长足进步和可喜的成绩。校运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既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同时又是各参赛院部、各班级团结协作精神的综合体现,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展现活力的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场上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运动场下安全有序、文明助威,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汤才书记致辞

雄姿英发 旌旗飘扬

国旗、校旗、会旗和彩旗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入场,拉开本次运动会的序幕。紧随其后的是7个学院以及教职工代表队方阵。整齐的服装,矫健的步伐,颇具特色口号,展示着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喊出“遥感测绘,永不后退。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口号;机电工程学院演绎“文者称雄,武者称霸,机电工程,雄霸天下” 不一样的体育精神;工商管理学院高举红旗,高呼“大气工商,责任担当,自信顽强,再创辉煌”口号;汽车工程学院“汽”势如虹,“车”驰马骤,“工”力悉敌,“程”风破浪。经济贸易学院在运动会的赛场上,积极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力争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应用外语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赛出水平,赛出风貌,力取在各个参赛项目取得好成绩。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健儿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教职工方阵,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容光焕发,知识渊博,不输年轻人的活力,他们展示着与三尺讲台不同的一面,老师们,加油!据悉,本届运动会参赛选手一共有1150人,教职工339人,学生811人。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开场秀,为体育赛事助威增彩

看点十足开场秀嗨翻全场。绿装红颜,骄阳无惧,奋勇直前的凤翔队带来花样队列表演;工贸武术队一展身手,一招一式尽显气势,演绎着什么是中国的精魂;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LC街舞队用超炫舞蹈点燃开幕式;挥动手中的花球。不停的变换脚步,NST煋舞队热情高涨,帅气十足,让观众们感受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表演

奋力拼搏,各显风采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健儿在运动会的赛场上,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坚持到底的精神铸就辉煌,积极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