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等级英语

广东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2018/12/17 12:06:5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19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广东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已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我省CET报考人数约为68万人,其中四级考生38.4万人、六级考生29.6万人,开考考点129个,开考校区180个,考生规模继续位于全国前列!  ...

广东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广东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已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我省CET报考人数约为68万人,其中四级考生38.4万人、六级考生29.6万人,开考考点129个,开考校区180个,考生规模继续位于全国前列!


  为加强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全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实施网上视频巡考,同时,派出省级监察员360名对考试进行巡视、监督。在供电、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协助保障、各考点的共同努力下,我省CET工作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履职,考试平安顺利实施。


学校首页:资格证

标签:英语考证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外语培训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