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2018/12/17 16:43:19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师生十周年以来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梦飞杨,笙歌承十年”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于2018年11月22日晚上...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师生十周年以来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梦飞杨,笙歌承十年”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于2018年11月22日晚上7:30在我校大舞台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校团委林柏杰书记、吴启远老师、黄敏老师、王海栋老师、杜蕊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团委林柏杰书记上台致辞,林柏杰书记表示,校园歌手是以歌声的形式带给广大师生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实现了其他学科无法达到的教育效果;最后衷心的祝愿大赛选手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和预祝本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团委林柏杰书记致辞
  音乐响起,首先由上一届十大歌手冠军陈瑞楷带来的一首《义海豪情》,标准的粤语演唱,拿捏到位的音准,声情并茂的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并为大赛开了一个精彩的开头。比赛正式开始后,1号选手江启龙演唱的歌曲《平凡之路》,浑厚的声音,深情的演绎,时而激情澎湃的弹唱,时而快速的说唱,体现了选手深厚的演唱功力; 3号选手郑博怀带来的《流浪》,轻盈的语调,勾起了观众们小时候期望流浪的回忆; 5号选手董嘉欣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还原度极高的歌声,无论是在歌唱技巧方面,还是临场都十分出色,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6号选手徐琦琪一出场的她,鲜艳的穿着让人眼前一亮,一首《我爱你中国》的激昂美声高音的唱法给人以独特的听觉享受,完美诠释了歌曲所体现的爱国情怀;7号选手张家杰演唱了一首《海阔天空》,与键盘手的默契配合,每一个音都恰到好处,把自己的情感与歌曲融合到一起,赢得各位评委的青睐。9号选手温有萍带来的《爱我中华》,慷慨激昂的歌唱,表达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与中华人民对祖国强烈的热爱与赞美之情;10号选手吴梓锋,怀着对父母的想念,深情地演唱了一首《爸爸妈妈》,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此外,歌曲《青春颂》、《光辉岁月》、《隐形的翅膀》、《山丘》分别在欧阳志豪等选手的精彩演绎下,给在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听觉盛宴。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严格评审,8号选手杜炜烔凭着绝对的实力脱颖而出,赢得了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的冠军。
  本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