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8/12/19 10:50:21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头戴工程帽,进行施工测量;身穿工作服,手拿图纸进行作业;穿戴整齐划一,有条不紊地进行酒店服务礼仪展示和花式调酒表演;手拿彩球,唱着“海草、海草、随风飘摇”舞起《海草舞》;跟着儿歌跳起萌萌哒的舞蹈……这些画面不是出现在一场职业技能比赛和晚会现场,而是在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1...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头戴工程帽,进行施工测量;身穿工作服,手拿图纸进行作业穿戴整齐划一,有条不紊地进行酒店服务礼仪展示和花式调酒表演;手拿彩球,唱着“海草、海草、随风飘摇”舞起《海草舞》;跟着儿歌跳起萌萌哒的舞蹈……这些画面不是出现在一场职业技能比赛和晚会现场,而是在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11月8日,我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院长助理赵海涛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副院长苏成柏主持。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运动会开幕


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

刘惠坚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体育运动是展示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团队协作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并指出体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定位,对发展体育事业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体育强中国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学不仅要传授知识和技能,还要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要为实现我们的体育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刘惠坚院长开幕式上致辞


希望本次校运会全体运动员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以坚韧执著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


各方队入场展示专业特色和专业精神     

伴随着雄壮激越的运动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以响亮的口号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各班级代表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列队入场,各具特色的入场表演,整齐划一的服装,激昂的口号,无不象征着其专业特色与专业精神,彰显碧职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必胜信念。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开幕式上各方阵代表队各具特色的入场表演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在接受馨锋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一次的开幕式中,同学们精神面貌好,每个班级都能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十分有创意。

军体教研室主任赵春州说到,虽然校运会筹备时间短,但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以及各部门的团结协助情况下,短时间内把运动会准备好。学生整体的各方面水平素质呈上升趋势,表现都非常好。

 

运动中展现碧职人的激情与风采  

“砰”的一声枪响,田径赛场起跑线前运动健儿们向终点飞奔铅球从手中抛出在空中划出一条绚丽的弧线落在竞技场上腾空、落地,随着一系列连贯的动作的完成,跳远健儿们完美地落地;教职工参赛选手也毫不示弱,跑步、铅球……展现着碧职院老师们的运动精神和风采。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赛场上,运动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因为努力,才更优秀在运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己的水平展现了最优秀的自己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院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为优秀运动选手们颁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35项比赛,为学校运动会历史上参加人次最多的一届。碧职院运动健儿将以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尚,为全院师生献上一场激情、活力、精彩的体育大餐!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