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三届 “团结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12/19 11:20:15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三届“团结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篮球场人声鼎沸,同学们情绪高涨,满心期待,篮球队员们个个激情洋溢,蓄势待发……”12月4日下午4时30分,学院第三届“团结杯”学生篮球联赛冠军赛在我院篮球场上演巅峰之战,最终2017级建工技压群雄夺得冠军。学院院长刘惠坚以及学生工作处、建工教学部等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三届 “团结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篮球场人声鼎沸,同学们情绪高涨,满心期待,篮球队员们个个激情洋溢,蓄势待发……”12月4日下午4时30分,学院第三届 “团结杯”学生篮球联赛冠军赛在我院篮球场上演巅峰之战,最终2017级建工技压群雄夺得冠军。学院院长刘惠坚以及学生工作处建工教学部等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辅导员、主任导师学生观看了本场决赛。

一路过关斩将,2017级建工篮球赛强劲夺冠

“团结杯”学生篮球联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了32场小组赛循环赛、淘汰赛对决后,从中脱颖而出的2017级装饰和2017级建工最终争夺此次冠军赛

比赛开始前二十分钟,同学们满怀期待到达了决赛场地,队员们开始了系统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较快进入比赛状态,拼抢异常激烈,每个运动员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为各自班级、专业荣誉而战,两队投篮命中率较高,比分交替领先。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两队激烈抢拼

场下观众“加油!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为自己专业的球队队员呐喊助威。上半场2017级装饰以微弱的比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了中场休息与调整后,下半场比赛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中开始了,两队队员相继调整进攻与防守战术,比赛场面愈加激烈,2017级建工采用全场紧逼、抢断、包夹,快攻行如流水,2017级装饰也不甘示弱,频频以三分球给予回击。随后2017级建工凭借着合理的战术、默契的配合级充沛的体能将两队比分差距拉大,而2017级装饰并没有就此放弃,依然顽强的奋力拼搏,寻找机会进攻,在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三十秒,2017级装饰队员拿到三个篮板球,争分夺秒向前场推进,竟然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三次进攻,经过全队的顽强拼搏将比分缩小。裁判员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2017级建工65:53战胜2017级装饰而获得本届“团结杯”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刘惠坚院长强调要加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培养

赛后颁奖仪式上,学院院长刘惠坚分别为冠亚军颁发奖杯奖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jpg

刘惠坚院长为2017级建工颁发冠军奖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刘惠坚院长为2017级装饰颁发亚军奖杯

刘惠坚院长赞扬了两支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但也指出比赛中两支队伍表现出来的团队协作意识不足等薄弱环节,同时鼓励参赛队员和其他学生多参加军事体育活动和比赛,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意识。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合影

刘惠坚院长强调学生各种军事体育比赛和课外军事体育活动是军体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军事体育教研室要给于指导,提高学生体能、技能、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意识。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坚宣布学院第三届“团结杯”学生篮球联赛闭幕。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