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17届校运会

2018/12/19 11:26:00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17届校运会11月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学院迎来了第1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叶飞松宣布校运会开幕。全体师生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喜庆的时刻。学院副院长杨少锋受赵鹏飞院长委托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全体裁判员、全体工...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17届校运会 


11月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学院迎来了第1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叶飞松宣布校运会开幕。全体师生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喜庆的时刻。

学院副院长杨少锋受赵鹏飞院长委托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全体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说,“校运会既是对我院体育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本届校运会必将成为一次充分展示师生体育竞技水平的盛会,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

31支师生代表队出赛

当日,校本部运动场热闹非凡,彩旗高扬,师生们精神抖擞,喜气洋洋。本届运动会有21支学生代表队、10支教职工代表队,约7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在为期两日的赛程中,将展开学生组13个男子田径项目、12个女子田径项目与7个团体项目,以及教工组男女子各4个田径项目、3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据悉,本届校运会比赛内容、形式均融入创新元素,这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党的十九大以来,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努力加强、创新师生体育健身建设所取得的良好成果。

三个“首次”创新 刷爆师生眼球

本次校运会首次举行学生广播操比赛。开幕式现场,随着各代表队方阵入场完毕,举行了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这也是我院在校运会中首次举行此赛项,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现场,只见各参赛队队员穿着展现系部文化的特色服装,精神奕奕,步伐整齐,随着广播体操口令音乐,动作干净利索、整齐划一。此场面为开幕式开拓了全新视角,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风貌。

本次校运会增加了教职工团体运动秀项目,有运“球”帷幄、 投篮之星、趣味毽球3个赛项。后两项第一次改为团体赛项目。目的是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快乐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运会还首次把气排球作为学生团体赛项的一个项目。足见学院对发展此运动的重视与支持,通过积极组织参与校内外气排球比赛,积累经验,锻炼队伍,促进我院气排球运动水平有较大提升。

(文/黄慧 图/阳金保)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升旗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叶飞松宣布校运会开幕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杨少锋致辞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员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教职工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土木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建艺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建管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建信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经管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商管系代表队入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播操比赛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播操比赛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