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全国大学生技能大赛广东决赛获佳绩

2018/12/19 11:29:59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全国大学生技能大赛广东决赛获佳绩12月8日,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广东省总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在经管系冯炳纯老师的指导下,16级会计专业学生黄思颜、王冰云、刘倩慧、李晓吉分别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奖项4项。其中,16级...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全国大学生技能大赛广东决赛获佳绩


12月8日,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广东省总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在经管系冯炳纯老师的指导下,16级会计专业学生黄思颜、王冰云、刘倩慧、李晓吉分别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奖项4项。其中,16级会计1班刘倩慧同学荣获二等奖,黄思颜和王冰云同学荣获三等奖,16级会计2班李晓吉同学荣获优秀奖。冯炳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广东省总决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共有500支队参赛(2000人)。其中,广东省总决赛有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本专科院校共80支队参赛(320人)。(通讯员:李清华 图文:冯炳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