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莱卡杯”测量技能竞赛

2018/12/19 11:33:46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莱卡杯”测量技能竞赛12月9日至10日,“莱卡杯”测量技能竞赛暨工程测量技能省赛校内精英选拔赛在校本部顺利举行,25名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积极应战。副院长高歌参加开幕式,他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测量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佳绩。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为保...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莱卡杯”测量技能竞赛

12月9日至10日,“莱卡杯”测量技能竞赛暨工程测量技能省赛校内精英选拔赛在校本部顺利举行,25名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积极应战。副院长高歌参加开幕式,他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测量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为保证参赛选手有最佳的参赛状态以及实际操作,竞赛的各项目与环节都由指导老师精心策划,合理安排。竞赛主要分为四个考核项:体能竞赛、全站仪操作技能、二等水准测量和内业、测量基础理论考核。参赛选手在每一个考核环节都能充分展示自身的能力,以此决定能否获得晋级第二轮选拔赛的资格。
竞赛历时2天,在完成所有的项目考核后,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综合评定,在指导老师紧锣密鼓的核算汇总后,将有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接下来的第二轮选拔。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时间里的表现,用实力迎接更大的挑战。(通讯员:黄伟荣 图文:段秋亚)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高歌副院长致开幕辞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体能竞赛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全站仪对中整平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水准测量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认真记录计算的同学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内业与理论考试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