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战果丰硕

2018/12/19 11:38:59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战果丰硕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勇夺殊荣成果丰硕再创辉煌11月9-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善知杯”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由体育教学部李小燕主任和张立新老师担任教练的武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勇夺佳绩。本次比赛共设4个组别...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战果丰硕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精神饱满 奋力拼搏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团结一致 勇夺殊荣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成果丰硕 再创辉煌

11月9-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善知杯”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由体育教学部李小燕主任和张立新老师担任教练的武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勇夺佳绩。

本次比赛共设4个组别,包括自选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太极剑和枪术等项目。来自全省38所高校共29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前期每天不间断的艰苦集训,技术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太极剑、剑术、刀术、枪术、南拳和棍术等自选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高超的武术技能赢得了赛场裁判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文化艺术学院黄含媛同学荣获剑术第一名和枪术第一名,应用设计学院蔡瑞敏同学荣获刀术第一名、南拳第二名,经贸学院沈静云同学荣获太极剑第三名、棍术第五名,经贸学院寇越同学荣获刀术第二名、棍术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由于我校为单性别学校,此次比赛我校以4名单性别的女队员与其他高校4男4女的队伍展开竞技,我校团体总分在全省14所参赛的专科院校中排名第四,彰显了女院武术代表队的综合实力。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