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12/19 11:42:19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11月22-23日,我校田径运动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以“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为主题的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顺利举行。周佑英、何文华、肖建成等学校领导和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开幕式22日下午,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举行了开幕式。伴随着气势恢弘的进行曲和优美的解说词,旗手...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11月22-23日,我校田径运动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以“团结拼搏 争创佳绩”为主题的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顺利举行。周佑英、何文华、肖建成等学校领导和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

22日下午,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举行了开幕式。伴随着气势恢弘的进行曲和优美的解说词,旗手队、管乐队、主题词队、彩旗队、裁判代表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在鲜红的跑道上依次入场,展示了大家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在表演环节,太极剑、刀术、枪术、南拳和棍术等精彩项目轮番上演,表演的同学们以其高超的武术技能和飒爽英姿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武术表演

何文华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子在各级各类体育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校学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格按操作规程,做到公平、公正,以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希望全体运动员满怀高昂的斗志,遵循“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着何文华副校长宣布“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本届校运会各项赛事陆续展开。本届田径运动会设有比赛项目14个,共有5支队伍316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以顽强的毅力,在运动中锤炼专注、奋勇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享受快乐。裁判员以严谨务实、细致规范的工作确保了赛场秩序。后勤保障人员工作认真积极、热情周到,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精彩比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经贸学院荣获本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经贸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管理学院陈晓欣、梁燕秋,经贸学院许悦,应用外语学院陈惠芳等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闭幕式、颁奖仪式

23日下午,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并胜利闭幕。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闭幕式上,周佑英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周书记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展示了学校师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运动技术水平,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进取、敢于竞争、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全校师生将在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向着理想和目标勇敢前行。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