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2018全国演讲大赛

2018/12/20 11:43:34   来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2018全国演讲大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2018年11月4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潮涌动,2000多名观众、200名演讲爱好者从全国各地云集,参加"新时代·新励成·新风采"全国演讲大赛。本次活动由广东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演讲与口才促进会联合主办...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2018全国演讲大赛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2018年11月4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潮涌动,2000多名观众、200名演讲爱好者从全国各地云集,参加"新时代·新励成·新风采"全国演讲大赛。

本次活动由广东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演讲与口才促进会联合主办,是一个以讲述奋斗人生、传承中华文化、引领新时代风采为主题的全国性演讲大赛。南方卫视总编辑范旭辉、广东触电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勤生、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团委书记闫修彦、南航传媒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曼、著名演讲家颜永平、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家勇、副校长李峻、著名演讲家侯希平、著名演讲家孙朝阳、新励成创始人吴云川、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愈、大观创始人吴易聪等领导及众多知名人士出席本次演讲大赛,共襄演讲盛举。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评委阵容强大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党委副书记卜佳锐致开幕式欢迎辞

“新时代·新励成·新风采”全国演讲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含港澳台地区), 188名选手汇聚我校,参与半决赛角逐。4日上午9点在科技中心七楼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在党委副书记、学务长卜佳锐代表学校发表了欢迎致辞后,选手分成了四个赛场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半决赛。我校选派了19名师生代表参与半决赛,充分展现了岭南学子成长成才的奋斗路程。经过5个小时的四个分赛场半决赛最终产生15强进入晚上的总决赛,其中含我校学生、岭南足球队长黄璞同学。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大赛组委会主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峻首先以激情澎湃的开场演讲为决赛奠定了奋斗的基调。接下来15强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及出色的演讲技巧畅谈了自己对“奋斗”的理解和感悟,我校12号黄璞同学更以岭南足球队的奋战全国大足联赛的感人故事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岭南足球人勇于挑战、不甘落后的拼搏之路。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赛组委会主任李峻副校长作开场演讲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获得亚军的岭南学子黄璞同学发表即兴演讲《我的初心》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决赛颁奖合影

除此之外,决赛舞台上,岭南职院合唱团、舞蹈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及舞蹈《逐梦云天外》,给大赛增加高雅艺术品味,也向外界展示了岭南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合唱团表演《我爱你中国》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团舞蹈队表演《逐梦云天外》

值得指出,在整个赛事过程中我校共有11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各项组织保障工作。赛前由博雅教育学院对110名志愿者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志愿服务培训,志愿者辛苦付出和优质服务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一致好评,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很好地展现了岭南学子的奉献精神。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全体志愿者合影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是促进师生提升综合软实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本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岭南师生的魅力和风采。



标签: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