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省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获佳绩

2018/12/20 14:29:22   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省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获佳绩12月1日,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决赛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艺术分院举行。我院三件舞蹈作品参赛,女子群舞《花田谣》获高校专业组二等奖,女子群舞《闯·南粤》获中职技工组一等奖,群舞《锦·绣情》获中职技工组二等奖。我院参赛作品由舞蹈系和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省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获佳绩


12月1日,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决赛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艺术分院举行。我院三件舞蹈作品参赛,女子群舞《花田谣》获高校专业组二等奖,女子群舞《闯·南粤》获中职技工组一等奖,群舞《锦·绣情》获中职技工组二等奖。


我院参赛作品由舞蹈系和院团委推荐。作品《花田谣》由戴泽伟老师指导,2015级五年一贯制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林娜、邱夕然、杨嘉敏等14人表演,生动塑造了花农的形象,展示了岭南地区人民天生的浪漫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品《闯·南粤》由陈洁老师指导,2014级中国舞专业学生刘驰、周昕洋、徐梓晗等13人表演,再现了一群女子为躲避动乱向南迁移,背井离乡,远赴南粤,用双脚走出一条逃荒路的故事。作品《锦·绣情》由李佩荧老师指导,2014级国标舞专业学生石强、蒋瑜寒、李


郭浩等16人表演,用舞蹈传递出历代岭南绣人对岭南传统文化“粤绣”的挚爱与执着。

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上的获奖,很好检验了学院舞蹈艺术人才的培养成效,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自信心与综合素质。


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主办,紧密结合“灯塔工程”,以“青春南粤情·舞韵耀风华”为主题,旨在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