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

2018/12/24 15:11:41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12月1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芳华·绽放”舞蹈大赛,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饶少群、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光晔、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朴红梅、团委张悦老师以及基础教育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武倩共同出席了本次大...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

12月1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芳华·绽放”舞蹈大赛,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饶少群、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光晔、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朴红梅、团委张悦老师以及基础教育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武倩共同出席了本次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基础教育学院舞蹈系主任石钧尹、基础教育学院舞蹈老师刘卫宇、基础教育学院外聘舞蹈老师蒋琪儿。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现代舞《过》


本次舞蹈大赛分为上半场舞蹈作品展示和下半场参赛选手即兴表演两部分。在上半场的舞蹈作品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和选手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有热情似火的街舞《除了街舞,我们还会别的》、《全员素人》;有温柔似水的古典舞《茉莉花开》、《书简舞》、《醉仙歌》;有动感活力的爵士舞《Show Team》、《Miracle You》、《Black Dress》《遗失的心跳》;有活泼俏皮的民族民间舞《背背抱抱》、《傣家女》;有深情演绎的现代舞《过》、《面具》、《夜空中最亮的星》、《九儿》、《国王游戏》;有优雅浪漫的国标舞《梦》;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日本民间舞《扇》……下半场的即兴表演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们的音乐舞蹈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因此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在这一环节的激烈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的舞台表现力和沉着冷静的现场应变能力,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还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肯定。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民族舞《背背抱抱》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除了街舞,我们还会别的》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了本次舞蹈大赛一等奖;《背背抱抱》、《过》斩获大赛二等奖;《面具》、《Show Team》、《Miracle You》获得大赛三等奖;其余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同时参与本次舞蹈大赛所有舞蹈作品指导的舞蹈专业学生都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街舞《除了街舞,我们还会别的》


本次舞蹈大赛吸引了我校两校区近150名热爱舞蹈表演的同学参与,从报名、到初赛、再到最后的决赛,参赛选手和舞蹈专业学生指导老师都积极排练,认真准备比赛。正因为如此,本次大赛的舞蹈质量和水准都超越了非舞蹈专业学生参赛的水平,甚至有些舞蹈作品已经达到了专业舞蹈比赛的要求。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舞蹈大赛更加精彩。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全体参赛选手和领导、评委老师们合影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