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七届“外艺杯”篮球联赛

2018/12/24 15:30:28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七届“外艺杯”篮球联赛为丰富学校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促进“阳光体育”校园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舞台,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学校体育部联合校团委策划举办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七届“外艺杯”篮球联赛,于2018年11月20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图:...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七届“外艺杯”篮球联赛

为丰富学校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促进“阳光体育”校园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舞台,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学校体育部联合校团委策划举办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七届“外艺杯”篮球联赛,于2018年11月20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团委张悦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比赛男子组共14支队伍,女子组共8支队伍。由各个学院选送队伍共进行了三十几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比赛精彩瞬间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闭幕式于2018年12月20日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篮球馆进行。体育部主任林燕荣、团委书记廖金宝、指导老师庞日保出席本次闭幕式。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男篮Fire对不队与来自国际经贸学院的女篮随意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至此,第七届“外艺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闭幕式出席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