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庆典

2018/12/24 15:36:16   来源: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庆典二十年前,在深圳这块创业的热土上,杰出的人民教育家王屏山同志带领一批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在南山区建立了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年后,一所颇具特色的高职院校向着建设职业教育品牌阔步前行。(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二十周年庆典)秋实累累,银杏叶黄,共襄庆典,齐聚一堂。在这充满丰收喜悦...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庆典


二十年前,在深圳这块创业的热土上,杰出的人民教育家王屏山同志带领一批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在南山区建立了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年后,一所颇具特色的高职院校向着建设职业教育品牌阔步前行。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二十周年庆典)

秋实累累,银杏叶黄,共襄庆典,齐聚一堂。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建校20周年华诞的重要日子。2018年11月3日,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彩旗飘扬、歌声嘹亮,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在彩旗的映射下格外耀眼,一幅幅写满爱和祝福的标语见证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在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歌笑语中,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建校20周年校庆庆典。来自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兄弟院校、校企合作单位以及为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各届校友代表,多年来与新安携手并肩的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广大师生代表、媒体朋友共计4000余人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闫小培、原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向学院致信祝贺。大会由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传芹博士主持。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张传芹副院长主持庆典)

上午10时,大会在 “塘朗山麓,西丽水旁;廿载耕耘,桃李芬芳!”的郎朗旁白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用深情的演绎,将时光拉回到1998年的峥嵘岁月。从艰难创业到创新求索,从名不见经传到颇具特色和口碑的高职院校,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示了新安人对20年培养的莘莘学子的深情,道出了新安对未来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猎猎的国旗旗下,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二十周年校庆庆典正式开始!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专职副主席、致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闫小培致信给学院,对学院二十年校庆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她指出:“新安学院作为一所民办职业技术学院,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在省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广大新安人付出了智慧、心血和坚持,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和好评!”她寄语学院:在董事会和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新安学院以建院20周年为新起点,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越办越好!

原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也发来贺电,祝贺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并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处长钟子荣致辞)

会上,深圳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处长钟子荣代表深圳市教育局向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和新安学院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及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我院为深圳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我院从建校起,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学会做人、打好基础、培养专长、加强实践、报效祖国”的校训,植根深圳、服务广东。他强调,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是深圳市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圳市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成员。钟处长表示,希望我院能够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 人才,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品牌突出的高职院校!为深圳市的高职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董事长王磊致辞)

会上,学院董事长王磊代表学院致辞。王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支持、帮助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院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和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出席今天庆典大会的所有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光阴荏苒,春花秋实,王磊董事长总结了学院“廿载沧桑,薪火相传”的发展历程,并总结了学院的办学成绩。王董表示,站在新时代,新安人将不忘初心,抢抓机遇,锐意创新,坚持立德为本、树人为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始终。创新发展,砥砺奋进。实现 “创建特色品牌、服务区域经济、实现优质就业”的发展目标,创造新安下一个二十年的成就。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代表刘秋华发言)

20年来,一代代教师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点亮了一届届莘莘学子的理想和前程,承载着一届届学生的梦想。学院原院长何荣贵同志饱含对学院的深情创作了“耕耘桃李二十载,筚路蓝缕历辛坎。何惧前行无知己,终曲满园绣华彩!”的学院建校二十周年感赋赠与学院。表达了对学院二十华诞的深深祝福!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王磊董事长向俞仲文教授颁发顾问聘书)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王磊董事长向梁北汉教授颁发顾问聘书)


标签: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