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定了!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

2018/12/24 16:21:25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333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定了!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2019年广东学考提前录取文件日前公布。划重点:1、2019年学考提前录取,省内各高职院校原则上安排不低于本校本年度年度申报招生计划的50%。2、各高职院校在2018年12月28日至31日期间完成学考录取各类招生专业计划的编报。同学们需留意各校招生简章的公布。3、参加2019...

定了!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

2019年广东学考提前录取文件日前公布。


划重点:


1、2019年学考提前录取,省内各高职院校原则上安排不低于本校本年度年度申报招生计划的50%


2、各高职院校在2018年12月28日至31日期间完成学考录取各类招生专业计划的编报。同学们需留意各校招生简章的公布。


3、参加2019年学考录取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需同时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术科对应科目的统一考试。艺体生学考录取总成绩构成:考生总分=学考成绩*40%+术科成绩*60%


4、2019年学考录取分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进行录取。5个招生类别有各自独立的招生计划和分数线。


5、2019年学考录取同样实行平行志愿的录取方式。设置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6、2019年语数英学考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中旬。其他重要时间安排如下:

定了!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


具体文件如下:


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定了!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



延伸阅读:

2019年学考招生录取时间安排!

2019学考招生录取常见问题问答

2019年学考补报名!竞争加大吗?内幕在这里!

2019年学考、自主招生有哪些变化?(划重点)

2019学考录取提前,能与自主招生同时报名吗?

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

2019学考、自主招生能报本科院校?


一图看懂“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怎样理解2018年学考录取“平行志愿模式”呢?

学考录取与高考录取学生待遇有什么不同?

学考、自主招生、高考 难易度大比拼!

学考录取、高职自主招生和高考有什么区别?

广东省3a院校排名(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榜)

2018年广东学考分数段排位(官方)

广东2018年高职院校学考录取第一次投档分数线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