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国赛中斩获一等奖

2018/12/25 11:06:46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国赛中斩获一等奖11月9日-11月11日,“溢达杯”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在我校高明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所高职院校的68名选手参与角逐,共产生7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优秀指导老师奖,并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1...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国赛中斩获一等奖

 11月9日-11月11日,“溢达杯”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在我校高明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所高职院校的68名选手参与角逐,共产生7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优秀指导老师奖,并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11日上午,大赛举行了闭幕式。全体参赛选手、领队、指导老师,大赛组委会成员、专家、裁判员出席。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闭幕式上,我校校长吴教育代表学校致词,他向全体参赛选手和院校表达了祝贺与敬意,向大赛主办方与大赛提供赞助的公司表达了谢意。他指出,自立校以来,我校一直秉持“专业融入产业,教学融入企业”办学理念,紧跟区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积淀纺织服装办学特色,为纺织服装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大赛,是对我校纺织专业建设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加强了与全国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学校纺织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和纺织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未来,学校将以技能竞赛为平台,坚持内涵发展,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发展道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比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纺织职业教育集团承办。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赛项,大赛设个人奖、团体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个人第一名获得者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予“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标兵”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大赛是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最具影响力的面料检测大赛,也是我校第一次承办这项大赛,通过技能大赛提升我校的影响力,进一步对接教学标准,注重专业核心技术技能,切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促进了高职院校纺织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纺织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大赛的选手选拔、集训、参赛机制,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素质较高的技能竞赛训练和指导团队。学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专业支撑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和专业拓展课程为载体,依托广东纺织职业教育集团,与近百家知名纺织企业、高校、研究院等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教学做”一体化、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形式,培养纺织专业学生必备的基本技能、核心技能和综合技能,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