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9学考在即!4大重要信息考前必看!

2018/12/25 15:28:16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3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学考在即!4大重要信息考前必看!距离2019年学考只剩下12天,大家紧张备考的同时,别忽略最新的招录通知:2019学考录取设5条分数线,平行志愿录取,艺体生总成绩构成为4:6!与今年相比,2019年学考录取、高职自招的招生录取时间和方式均有很大变化,大家必须提前了解,做好应对准备。1.学考录取、高职自招重要时间...

2019学考在即!4大重要信息考前必看!


距离 2019年学考只剩下12天,大家紧张备考的同时,别忽略最新的招录通知:

2019学考录取设5条分数线,平行志愿录取,艺体生总成绩构成为4:6!


与今年相比,2019年学考录取、高职自招的招生录取时间和方式均有很大变化,大家必须提前了解,做好应对准备。



1.学考录取、高职自招重要时间安排

2019学考在即!4大重要信息考前必看!


2.了解小高考时间及考卷情况


2019年学考各科的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019学考在即!4大重要信息考前必看!

需要提醒大家,虽然学考改革新增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3大类别,但是普通文理生和艺体生仍使用同一份考卷,考试题目相同,不分文理。


另外,即使只参加语数英学考也要进行高考报名。艺术生须同时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术科对应科目的统一考试。艺体类考生总分=学考成绩*40%+术科成绩*60%


3.学考、自招对学考等级的要求

学考录取、高职自招对学考等级的要求不同,同学们千万别混淆。下面给大家详细区分。学考等级不过关的同学,请务必参加1月6日文综/理综学考等级的补考(可以哪科不过补考哪科)


学 考 录 取

据考试院官方文件规定,2019年学考录取,文科类、理科类考生3门学考等级科目均须获得成绩,且至少须有1门科目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等级要求:1C2D)。无论报公办院校,还是民办院校,达到此等级要求即可。


体育类、艺术类考生参加学考录取,同样需考取学考等级,3门科目至少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等级要求:2D)。




延伸阅读:

2019年学考招生录取时间安排!

2019学考招生录取常见问题问答

2019年学考补报名!竞争加大吗?内幕在这里!

2019年学考、自主招生有哪些变化?(划重点)

2019学考录取提前,能与自主招生同时报名吗?

2019年广东省学考招生录取办法公布

2019学考、自主招生能报本科院校?


一图看懂“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怎样理解2018年学考录取“平行志愿模式”呢?

学考录取与高考录取学生待遇有什么不同?

学考、自主招生、高考 难易度大比拼!

学考录取、高职自主招生和高考有什么区别?

广东省3a院校排名(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榜)

2018年广东学考分数段排位(官方)

广东2018年高职院校学考录取第一次投档分数线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