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全国百强中学”出炉!广东4所学校上榜!

2018-12-25 16:13:21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3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全国百强中学”出炉!广东4所学校上榜!近日《全国百强中学》榜单出炉,此评选已得到全国各优质学校及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历年都会吸引教育界的瞩目,被尊奉为“国内中学奥斯卡”。可谓是中国中学界的顶级荣誉。活动由中学名校校长发展论坛组委会、百强中学教育网、全国百强中学评选组委会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严格,每届全国受邀...

“全国百强中学”出炉!广东4所学校上榜!

近日《全国百强中学》榜单出炉,此评选已得到全国各优质学校及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历年都会吸引教育界的瞩目,被尊奉为“国内中学奥斯卡”。可谓是中国中学界的顶级荣誉。


活动由中学名校校长发展论坛组委会、百强中学教育网、全国百强中学评选组委会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严格,每届全国受邀不超过400所中学。


学校评价指标具体为:办学理念与学校发展(20%权重)、政治素质与管理能力(20%权重)、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20%权重)、教学创新与办学成绩(20%权重)、学校文化与学生发展(20%权重)

“全国百强中学”出炉!广东4所学校上榜!

第八届《全国百强中学》颁奖现场盛况


2018年-2019年《全国百强中学》

(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百强中学”出炉!广东4所学校上榜!

“全国百强中学”出炉!广东4所学校上榜!


这一次广东省共有4所学校上榜,其中广州分别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分别是深圳高级中学、深圳市富源学校。


而对于这四所学校,我们来看一下各自高考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高考,清华北大牛蛙今年合计31人(17清华,14北大);录取C7加人大,合计85人;录取中大华工,中大录取68人,华工录取32人。


广东实验中学:2018年高考,国内录取方面,985大学录取360人,211大学录取500人,C9联盟录取86人。而清华北大方面,清华大学录取10人,北京大学录取6人。


深圳高级中学:2018届高考再次实现本科率100%的目标,理科数学满分1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预录取人数达11人。


深圳市富源学校:2018年高考,富源学校实现了新跨越,9人被清华、北大录取,文科班的张征宇排名在全省前二十名,国际部有91人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国外名牌大学。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全国百强中学 
相关评论
中考中招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