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广播体操大赛

2018/12/27 12:07:12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广播体操大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强生健体的健康理念,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展现各班同学的青春风采,10月29日下午,由学保科主办的18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南区足球场隆重开场。学校杨慕湘副校长、张宏副书记、刘宜新、刘炳松、罗宗誉、陈达喜、冯熙和刘正顶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比赛活...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广播体操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强生健体的健康理念,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展现各班同学的青春风采,10月29日下午,由学保科主办的18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南区足球场隆重开场。学校杨慕湘副校长、张宏副书记、刘宜新、刘炳松、罗宗誉、陈达喜、冯熙和刘正顶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比赛活动由学保科科长苗战勇主持。杨旭方、刘凤桃、沈仕宗、刘园、霍青松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首先,杨慕湘副校长做了精彩的赛前动员讲话,赞扬了两个月来刻苦训练的同学们,勉励各位同学要不断进取追求,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杨校长指出广播体操比赛既是一项赛事,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珍惜机会,勇敢地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随后,杨校长宣布“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第八届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开始”,并预祝各个班级取得好成绩。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随着“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18级新生同学用自己和谐健美的身体动作表达着对于运动的热爱,展现着班级的青春风采。比赛中,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精彩的比赛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赛后霍青松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勉励同学们要加强锻炼,坚持锻炼,用心、细心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各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服装、进退场、队形队列、做操质量等方面对各班进行评分。最后,张宏副书记公布了获奖班级名单:185幼师3184幼师1183广告1班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一等奖;183幼师4184幼师3183幼师2185幼师1185幼师2183幼师1班获得二等奖;183广告2183幼师6184幼师2183幼师3185广告、183会计2183幼师5183电商1班获得三等奖;184电商1183会计1185电商2184电气制冷、183汽车1184会计、183电商2183工业机器人、185电商1185移动班获得优秀奖。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这次广播操比赛是继新生军训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比赛,它对提高新生班级的组织纪律性、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也必将为学校的严格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