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第四届“捷联通信杯”演讲比赛

2018/12/27 14:59:44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第四届“捷联通信杯”演讲比赛陪伴同学们走出校园的纪念品都不一样,有的是毕业照,有的是留念视频,有的是一本诗集,有的是一句嘱托——不忘初心!初心或是一种信仰!它形成于你我认知刚刚成熟的时刻,与我们的价值观一同成型,是你我对这个世界交出的第一份理智答卷。初心是你我对前路的规划,路上有风沙,初心就是...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第四届“捷联通信杯”演讲比赛


陪伴同学们走出校园的纪念品都不一样,有的是毕业照,有的是留念视频,有的是一本诗集,有的是一句嘱托——不忘初心!初心或是一种信仰!它形成于你我认知刚刚成熟的时刻,与我们的价值观一同成型,是你我对这个世界交出的第一份理智答卷。初心是你我对前路的规划,路上有风沙,初心就是衣遮!道上有雨雪,初心就是斗笠!“不忘初心”不是一句口号,它有筋,有骨,有血,有肉,它是一种力量,支撑我们向理想走去!不管人生走到那个阶段,都需要我们回头看看那份“初心”,因为只有不忘初心,方能致远!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十二月的校园,冷风初起,但依然阻挡不了电校学子们追逐梦想的热情!2018126日晚,由职业能力拓展部沟通与思维教研组策划的以“不忘初心,方能致远”为主题的第四届“捷联通信杯”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北区顺利举行。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党委书记陈键、职业能力拓展部主任冯熙、广东捷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凌小兰出席了本次活动,广东捷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古娇蓉、项目部主管李志强、学工部科长苗战勇、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邱雄龙和督导室副主任王京娜担任了比赛评委。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1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充分准备,参赛选手向全校师生和嘉宾展示了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独特的思维方式,把自己对“初心”的理解透过字里行间,用声音、神情、肢体将个人风格尽情地展示给观众,每一篇稿子都融入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深刻体会,每一声传递都饱含了对初心的坚守以及对梦想的坚持,无论是演讲内容还是舞台风采,都彰显了当代技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在比赛的尾段,组委会邀请了刚刚在广东省“南粤长城杯”上载誉而归的一等奖获得者,我校173汽车电子2班的刘鑫同学进行了汇报演出,一身戎装向观众展示了《军营·技校,我无悔的青春》,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在演讲比赛的歇场阶段,还穿插了精彩的校舞蹈队表演与校园歌手的歌曲演绎,观众们热烈的呼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经过十二位选手的激烈角逐,赛程进入统计成绩阶段,广东捷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古娇蓉女士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陈键书记对赞助企业——广东捷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对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寄望所有同学都能自信、勇敢地在“筑梦人生”的旅途上演绎出真我风采,收获成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分数统计,来自173幼儿教育2班的张若丹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本届“捷联通信杯”演讲比赛的冠军,183电子商务1班的林轩虹同学和183汽车电子班马翡舟同学摘得亚军。盼新生代技校学生都能够回头看看来时路,想想最初的理想,锁定远方的目标,坚定前行的脚步。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