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校园招聘会

2018/12/27 15:05:38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校园招聘会为充分保障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帮助学生选择并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6月1日,学校在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2018年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美的集团、白云电器、国星光电、讯联通讯、南方通信、顺丰速运、兴科讯电子、王老吉药业、红黄蓝幼儿园、明谦教育、广州办公设备行业协、梅州商会等...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校园招聘会


为充分保障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帮助学生选择并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61日,学校在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2018年校园招聘会。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美的集团、白云电器、国星光电、讯联通讯、南方通信、顺丰速运、兴科讯电子、王老吉药业、红黄蓝幼儿园、明谦教育、广州办公设备行业协、梅州商会等120家企业积极参会,涉及电子、机电、计算机、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与我校毕业生专业相符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学校校长陈键、副校长杨慕湘、党委副书记张宏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陈键校长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招聘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面对面交谈。据初步统计,已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心仪的工作必须在日常的学习中认真用心学习,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也要有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早日落实工作岗位,顺利融入社会,充满信心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