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好不好?有哪些就业单位?

2019/1/2 14:46:27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好不好?有哪些就业单位?我校共有28个专业(群),涵盖经济学、工学、法学、管理学等十大学科门类,拥有报关与货运、会计(注册会计师)两个省级重点专业,以及“金融管理与实务”、“工商企业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商务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酒店管理”等品牌专业。我校法律与公共事业系依托...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好不好?有哪些就业单位?

我校共有28个专业(群),涵盖经济学、工学、法学、管理学等十大学科门类,拥有报关与货运、会计(注册会计师)两个省级重点专业,以及“金融管理与实务”、“工商企业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商务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酒店管理”等品牌专业。


我校法律与公共事业系依托省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干部培训资源网络,开设有“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着力于培养懂理论、有能力、高素质的劳动关系专业人才,紧贴社会需求,在广东省乃至全国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延伸阅读: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招生介绍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简章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学考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好不好?有哪些就业单位?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学考录取分数线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现代学徒制招生专业及单位介绍



标签: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