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水上运输类专业招生简介

2019/1/25 17:46:40   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水上运输类专业招生简介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事学院水上运输类专业群已有60年的办学历史,培养国际通用的船舶操纵与管理、港口与航运业务管理、邮轮乘务管理专门人才,现有在校学生1500多人,拥有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船员教育与培训资质20多项。具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船长和轮机长组成的40多人...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考水上运输类专业招生简介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事学院水上运输类专业群已有60年的办学历史,培养国际通用的船舶操纵与管理、港口与航运业务管理、邮轮乘务管理专门人才,现有在校学生1500多人,拥有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船员教育与培训资质20多项。具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船长和轮机长组成的40多人的师资队伍,依托省部级工程中心建有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师生协同创新团队。学院紧密依托区域航运产业,先后与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区域国际水路运输物流产业链各岗位节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水上运输类专业学考招生计划及说明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航海技术专业

一、专业简介

航海技术(原海洋船舶驾驶)专业创办于1960年,是国家骨干院校建设重点专业,是广东省唯一的高职航海技术专业。广东有“水”的地方,就有我校“航海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近三年总体就业率为100%,毕业生教学满意度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拥有专业教师24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57.1%。校内外实训设施设备完善,已为广东航运企事业单位输送了符合国际和国家船员任职标准的技术技能人才5000多名。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符合国际公约和国内法规规定的船员任职资格要求,掌握航海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具备船舶航行值班、船舶操纵、船舶作业管理等能力,具有海员基本素质,满足现代船舶操纵与管理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三、就业优势

      1、职业岗位晋升通道快。毕业时可在远洋运输、沿海运输、内河运输及公务执法等船舶上的值班水手、船舶三副等岗位任职,8至10年可晋升至船长。

       2、就业薪酬高。初次就业月薪为800~1500美元,8至10年后可达到1万美元以上月薪。

       3、就业率高、就业面广。毕业生除可在不同航区船舶船员职业岗位就业外,也可选择在岸上航运、港口、海事、海关、海警等企事业单位就业。该专业毕业生近三年的供需比均保持在1:6以上。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轮机工程技术专业

一、专业简介

      学校轮机工程技术(原海洋船舶轮机管理)专业已有60年办学历史,是广东省职业教育示范专业和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高水平建设专业。本专业拥有专任教师2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7人,轮机长3人,持船员适任证书的教师7人;经过近60年的办学积累,专业教学设施设备完善,人才培养质量高,就业质量高,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二、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符合国际公约和国内履约规定的船员适任标准要求,掌握船舶机械与电气工艺基本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具备船舶机电设备操作与维护管理能力,具有海员基本素质,能胜任现代船舶机电设备管理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三、就业优势

       1、就业率高,就业面广。毕业生可从事远洋、近海、内河及公务执法等船舶值班机工、三管轮等职业岗位工作,也可选择在航运、港口、海事、海关、海警、船厂、制造加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工作。近三年毕业生供需比均保持在1:6以上。

       2、职业晋升快,就业薪酬高。在远洋运输船舶上初次就业月薪在1000美元以上,工作8至10年后可晋升为轮机长,月薪可达到8000美元以上。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